neko

围观各位太太卖萌~ฅ( ̳• ·̫ • ̳)ฅ喜欢二次元,本命黑塔,老王最高!!主好茶露中金钱,基本无洁癖,各种声优病,偶尔做下手工活₍˄·͈༝·͈˄₎◞ ̑̑ෆ⃛

捕虫草和蝴蝶

早上想起之前看到的一个捕虫草和主人的微博,突破有了一个脑洞:
你好,我叫亚瑟,是一颗绿油油的帅气的眉毛略有一点点粗的捕虫草【别问我捕虫草为什么有眉毛】。(๑•́ ₃ •̀๑)


我有一个蛇精病的主人,叫阿尔弗雷德,他总是会把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喂给我当食物。例如憨八嘎的面包啊、憨八嘎夹的肉饼啊、憨八嘎夹的生菜啊、憨八嘎里面挤得各种酱料啊……甚至有时还会过分的把袜子挂在我的头上,对此我的评价是:妈的智障(╯‵□′)╯︵┴─┴


终于有一天,阿尔拿着一只漂亮的蝴蝶来到了我的跟前。怎么我这个bake主人居然开窍了?他终于明白我是吃昆虫为食物了么!! 然而我还是高兴的太早了,阿尔告诉我这是他很艰难的搜集到的一种珍稀的蝴蝶,要我好好看着它,和它做好朋友……居然让我和昆虫做好朋友?阿尔你不是傻子吗? 


不过这只蝴蝶确实非常美丽,和平时环绕在我身边的妖精一样,不,甚至说还要更漂亮。它会轻轻的站在我的头上,跟我说着我听不懂的悄悄话。后来妖精们帮我做了翻译,我才知道它是来自天朝的蝴蝶,名字叫做耀,是太阳阳光照耀的含义。啊,它确实像是太阳,翅膀会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不同的颜色,我简直要看呆了!我该怎么办?怎么想我一朵捕虫草也不应该爱上一只蝴蝶的,可是我却被它米的晕头转向,茶饭不思,连苍蝇飞到我面前我也无动于衷了。我一定是生病了,这是相思病! (˶‾᷄ ⁻̫ ‾᷅˵)


蝴蝶王耀:那朵总是冒傻气的捕虫草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的屁股看?它是想吃掉我吗?我已经这样讨好它和它做朋友了它还是想吃掉我吗(⸝⸝⸝ᵒ̴̶̷̥́ ⌑ ᵒ̴̶̷̣̥̀⸝⸝⸝)【嗯某种意义上它确实是想要吃♂掉♂你】。我要怎么办,每天去摸摸它的头么?哎呀,别说长着粗眉毛的捕虫草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阿尔弗雷德:我家里最近有种奇怪的气氛,我居然觉得我的蝴蝶活体标本和家里养的捕虫草之间居然会有种粉红泡泡的感觉,我一定是缺乏睡眠出现幻觉了吧(; ̄д ̄)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