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围观各位太太卖萌~ฅ( ̳• ·̫ • ̳)ฅ喜欢二次元,本命黑塔,老王最高!!主好茶露中金钱,基本无洁癖,各种声优病,偶尔做下手工活₍˄·͈༝·͈˄₎◞ ̑̑ෆ⃛

冰上的尤里,对维克多和勇利感觉的理解。

#冰上的尤里# 有感
我认为维克托对勇利有那么多的身体接触是为了让勇利找到自信。最初就说过勇利不擅长与别人沟通,缺乏自信。在第3集海边时,勇利说曾经因为一起练习的披集君受伤进了医院,他感到十分紧张不安。当时有一个女生想拥抱他一下安慰他,可是勇利怕别人发现他的不自信觉得他弱小所以回避了女生的好意。

在海边和维克托交心谈话之后,勇利开始放开自我,学习去接受别人的关爱,所以在第4集日本全国比赛时,他主动的去拥抱了维克托。在比赛结束得到第一名时,勇利又感到紧张的时候,维克多像曾经想给勇利安慰的女生一样,用手搂住了勇利的手臂,勇利就有了更大的底气。 他们之后赛场的每一次身体接触,勇利都能更多的感受到维克多对自己的关爱,勇利的内心也开始对着其他人开放。

起初勇利是很抗拒和维克多的接触的,勇利说过对自己没有自信,太喜欢维克托,所以更加不敢接触。这就不难理解后来维克托在勇利开始开放内心后,对他各种抱抱的原因了,他知道勇利憧憬他,但是勇利缺乏自信,所以用实际行动告诉勇利,我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觉得勇利说的他对维克多的爱,不是简单的爱慕或者恋爱,而是一种牵绊是对的。情侣可能会为爱情决裂,而维克多和勇利间的牵绊是不会断绝的关系。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