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围观各位太太卖萌~ฅ( ̳• ·̫ • ̳)ฅ喜欢二次元,本命黑塔,老王最高!!主好茶露中金钱,基本无洁癖,各种声优病,偶尔做下手工活₍˄·͈༝·͈˄₎◞ ̑̑ෆ⃛

【黑塔主朝耀】一个偏西方魔幻?的脑洞

预警!狗血!狗血!!狗血!!!

王家二老关系有点复杂,主朝耀!附带米燕,还有一点点耀燕?

OOC会有,不喜请勿喷(ノ゚▽゚)ノ


✽.。.:*・゚ ✽.。.:*・゚ ✽.。.:*・゚ ✽.。.:*・゚ ✽.。.:*・゚我是分割线



世间传说夜之魔女将降临世界,她拥有强大的力量甚至可以覆灭天地,得到夜之魔女的力量即可得到一切,于是乎魔女一族收到了各方势力的搜捕。魔族、血族、人类、兽族都在搜寻这个最强的魔女。

东方的魔女一族的末裔王耀,带着自己六岁的妹妹春燕四处漂泊,中途他救助收养了一个西方逃难的孩子亚瑟,亚瑟只有八岁而已。三个人相互依靠,王耀对他们无微不至,而小亚瑟渐渐对王家兄妹有了不一样的情愫。他憧憬倾慕王耀,和春燕也是青梅竹马长大的亲密。

九年后,突然找上他们的各类势力打破了平和的日常,原来有人预言出东方将出现最强的魔女!于是春燕成为了他们的目标。王耀为了保护二人释放出强大的魔法,然而击退敌人后也因魔力枯竭死去。死前他把春燕托付给亚瑟,让亚瑟护她终生。亚瑟在王耀死后一直思维都很恍惚,但是他还是坚守着保护春燕的约定。亚瑟和春燕二人努力的躲避各方势力的骚扰,就这样过了两年,亚瑟开始淡忘王耀的死对他造成的表面影响。这时候魔族年轻而强大的王阿尔弗雷德找到了他们,他击败了弗朗西斯带领的血族和伊万统领的兽族,决定要迎娶王春燕这个“最强的魔女”。亚瑟誓死不屈服,然而春燕却决定顺从魔族嫁过去。亚瑟挽留春燕,表示答应过自己喜欢她要守护她终生。可是春燕却对亚瑟说,你喜欢的并不是我,你透过我的脸在思念谁呢?终于春燕还是嫁给了魔王阿尔弗雷德,并且生下了一个男孩。然而生下孩子后,“最强的魔女”王春燕居然死去了并将自己封印。这下各路人傻了,说好的夜之魔女呢?

得到王春燕死亡消息的亚瑟赶到魔族时,孩子已经五岁了。见到孩子的那一刻,亚瑟就懵逼了,这孩子根本就是缩小版的【王耀】!而这个孩子被王春燕取的中文名字也确实叫耀。亚瑟决定留下来守护这个孩子,做了孩子的贴身护卫。终于在耀十三岁时,世界发生了重大变化,夜之魔女借由耀的身体复活,凭借这强大的力量扫平了一切,阿尔很为自己这个孩子的能力骄傲,觉得终于可以成为世界的主宰了。而这时候,死去十几年被封印在水晶里的王春燕突然出现母子想见,已经和母亲身高相近的耀和春燕抱在一起,然后春燕就在耀的怀里变成无数光斑,耀把春燕吸收了!合体的耀魔力真的可以覆灭天地。耀道清原委,原来他根本就是王耀本人!传说中的夜之魔女就是王耀和王春燕的结合体,二人只是夜之魔女的分离体。王耀保护春燕是因为春燕其实是他的分离的灵魂,而王耀意外死亡后,王春燕嫁给阿尔弗雷德也是为了借机怀孕再次生出王耀。然后她就封印自己,等到机会二人合体为夜之魔女。说到底这个传说“得到夜之魔女的力量可以得到一切”也是从他们自己的嘴里开始传出去的。一切只不过是【夜之魔女】王耀(王春燕)的自导自演,而他们才是真正为此而聚集了各路势力并歼灭,吸收了大量魔力,可以毁灭重塑世界的人。

最终打破了这场面的是一个人类——亚瑟,因为他对王耀的爱,对春燕的守护,毅然抱住释放巨大力量的王耀(王春燕),他全身骨骼在强大力量下被震碎,然后阻止了王耀。“这个世界万般罪恶,但是我遇到了你,所以请留下它,我会献上我的一切和你一起消失!”亚瑟对王耀这么说着,王耀无奈“你明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的请求”王耀请问亚瑟,二人的身影消失了。

世界被幸存者们重建了,但是夜之魔女成为了禁忌,再也没有人敢提起。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